close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一零年應該不會再有超越今天的事情了
(連一月都還沒過完就這樣......)



天黑黑就出門
(因為怕起不來根本就睡不著)

第一班公車真的好早
我卻還一直希望司機飆車
(後來想想大清早的....天還黑的咧!!!)

重點是自以為天亮後就不會下雨
(狗屎幻想)
我後來終於了解為什麼會下雨了........
(天空為我們掉眼淚)












不敢相信的是
我人中午11點還在車上
(快到了這句話我兩個鐘頭前聽過)

不敢相信的是
傘放在車上結果一下車下雨下個沒完
(誰說往南走就好天氣ˋ掯)

不敢相信的是
穿雨衣~手濕到皮都皺了
(真的媲美泡在水裡的皺度)

不敢相信的是
我特地南下花了整天的時間站在那
(其實要罰站哪裡都可以站)

不敢相信的是
帶相機出門然後完全不知道要拍什麼
(我真的有拿出來....但該怎麼拍?)

不敢相信的是
我只玩了一個星際旅遊
結果在第一排
(不就瞎到什麼都看不到)

不敢相信的是
為什麼星期一還這麼多人
而且都是阿公阿罵
(極度缺乏安全感需要緊黏你的老人們)

 不敢相信的是
都是老人家在擠在插隊在裝聾作啞
(哪來的力氣~真的是老人家欺負年輕人耶)

不敢相信的是
真的不能轉頭耶
不小心一轉頭就差點零距離
跟阿公阿罵
磨鼻子或是親嘴都可以耶
(幹!媽的到底想多黏多緊!!!!!臭死人了!!!)

不敢相信的是
人群中一直聞到屁味
狂放炸彈放個沒完
(媽的肚子不好不會不要來喔)

 不敢相信的是
那魯灣劇場沒看到
(因為我被阿罵黏得很緊動彈不得)

不敢相信的是
某某的假睫毛還被擠到掉下來
(你看看阿公阿罵到底想黏到多緊才爽)

不敢相信的是
我包包都快被擠到我拿不住的狀態
回頭大喊 "但擠咧 賣溝ㄎㄟˋ呀"
(阿罵的手依然放在我身上把我往前推)
媽的真想告他性騷擾

 不敢相信的是
在人群中被大力衝撞
結果插隊插在我們正前方
大聲罵他還假裝沒聽到
最後那個死女人又不見了
(因為前面總是有她自稱她在找的人
所以瘋狂插隊~又往我們前面好幾回了)

不敢相信的是
還有人帶狗排隊
(人都快擠死了~何必這樣折磨狗)

 不敢相信的是
最後連接駁車都沒時間搭
瘋狂"趕"走下山
結果一下山就接到趕我們上車的電話
(媽的咧!到底是誰害的)

不敢相信的是
沿途走下山沒有東西可以看
(因為下雨全部被布蓋住)
馬的咧!怎麼不封園算了

不敢相信的是
車程總共放了四部電影
然後都超級無敵難看
(難看到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敢相信的是
開直線平路沒塞車
卻整台車一直搖晃跟煞車
中途明明就撞到不知道什麼
竟然還若無其事的開下去
(司機到底有沒有駕照!會不會開呀!!!)

不敢相信的是
整趟旅程竟然可以悲慘可憐痛苦到這種地步
(無言.....然後我瘋狂的大笑)

因為真的太悲慘了
一直在想怎麼可以這樣痛苦
所以崩潰到笑出來
(最後就瘋了呀!!!滿意了嗎???)



結論
久足=久站妳的足
一次久久讓你站到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