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乖乖





我真的很高興擁有妳
因為妳
才有好多好多的歡樂



今天
小乖乖去當小天使了
希望妳在天堂快快樂樂的好嗎





圓圓
好希望妳不要忘記我
因為我會永遠記得妳



可愛的樣子
調皮的樣子
不乖的樣子
貪吃的樣子



所有的樣子我都記得









只可惜
我沒有看到你最後的樣子


但是媽咪告訴我的
我想我知道

妳一定還是很可愛







希望妳下輩子
不要再當小老鼠了

如果我沒有遇到妳
真不敢想像你的日子是怎樣
所以希望妳不要再當動物了








我的寶貝小乖乖







圓圓

我愛妳

















想多打好多好多
但對不起
我現在怎麼也打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