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吶

真的很想買錄音筆

把想說的話錄起來

因為有太精采太棒

太多太多的細節想記下來

真的很怕少了哪一個部分

不寫起來放著真的不行耶

以後老了看到這篇又可以

回憶起來然後哈哈大笑

 

 

回想起最後一個禮拜

真的太可怕太駭人了

到底要有多少事情非壓垮我們不可

一出稿就立刻著手行動

還出外景拍片~~

(剛踏入這個圈子真的很苦耶!!阿哈哈)

汗水滴落"快丟刷"不知道有沒有拍出來咧!!

 

然後是size不合的衝擊

必須瘋狂的趕出一切需要的東西

元哥飆車都不知道飆了幾回

忙碌到不行還需要一同登門道歉

然後肩頭壓力又壓上一記

每天英文英文除了英文還是英文

還被逼迫在學弟妹面前演說

外加問與答是哪一招

 

每天不到八點後不離開國企樓

最後一天瘋狂趕出所有道具

還為了"練X"而留下來!!!

還要煩惱剪音樂整個太誇張~

每天都有可憐到不行又好笑到不行的事情交錯上演~

 

 

出發的那一刻

真的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時間過得這麼快~~

 

然後順道進香了一回合 haha

 

到最後看到大家在會場的一切

想起來都會想哭耶!!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謝謝佾茹

整個團隊沒有你真的不行

其實你是最厲害的

沒有你一手策畫一切事情

我想我們也不會有這麼棒的成果

每次看到你為了一切事情奔波

真的要大大聲的對你說謝謝

 

謝謝阿芬

沒有你一手策畫那個表演

(!竟然跑位的~~~~超屌!!)

沒有你帶來精彩的模仿秀

我們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歡樂

 

謝謝阿噓

陪我在展場上忍廁所忍到腳軟

還聽我訴說器官的故事!哈哈

(靠!是要多白癡~哈)
假哭還被我抓到~哈哈

 

我不會忘記我們三個每次天黑走回來的樣子

 

謝謝佩芳

我不會忘記我們祈禱的那個片段

都你害我哭得太大聲!!!哈哈

真的太緊張到嚇哭!!!

 

 

謝謝小如

真的好感動你跨刀到我們這

真的好謝謝你太謝謝你非常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我真的不敢相信該怎辦

i love you too!!!

 

謝謝英文組的大家

陳緯~你這可愛嬰仔~你真的很棒!真的!

靜瀅~很乖巧又好可愛的小妞!!

詩敏~笑點有夠低~很容易被逗笑是怎樣~哈哈

鈺情~美工達人~你是否跑錯組了!呵呵

要不是有這麼酷的英文團隊

我們也不會這個的順利~~~!!!!!!

 

 

謝謝kiki

沒有你震耳欲聾的呼呼聲

我想我也不會清醒失眠到天亮

(哈哈哈超賤!!!)

但真的累得半死~還可以失眠我也太誇張

 

 

謝謝元哥

現在一想起你佈置會場

滿頭大汗的樣子~

會不會太man太感人

整個會場沒有你不行!!真的真的!!

以後裝潢公司開了

我一定包大包祝賀你!!!!
(就水電很有經驗咩!!哈哈)

 

謝謝歐德

扛電視~~!整個超man!!!

國企歌王作這粗活

真是不好意思呀!!!!

謝謝你願意來幫這個忙~

 

 

謝謝黃立行、莊學弟

你們真的都很可愛熱心~

謝謝你們這麼大力的幫忙~~

然後黃立行會不會太好笑

真的太好笑了

整趟彰化行少了他不知道會多落寞

哈哈哈哈~~








還有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