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繼續~~~~~




謝謝老師們~

布蘭達

我愛你!都是你!~~~i want cry~

阿龍哥

真的很會安慰人耶!

但我真心大哭把你嚇到sorry!!

"耀宗”(還打戲裡的名字~)

掌聲響起~響的好!!!!

真的很謝謝老師們~~~

 

 
也特別謝謝G-HAO先生
沒有你幫我們拍商品照
我想我們就完蛋了!!


終於結束了!

真得好開心~~~~~

(終於展露笑顏!!!!!!)

 

 

 

這篇文章整個太誇張

是得金馬還金鐘會不會謝太多!!
剛還在想不會字數過多要寫到兩篇吧!
結果真的逼我寫個(下)
哈哈

 

但真的少你們任何一個都不行!!!
 親愛的大家







得獎那一瞬間
整個痛哭到太誇張
(我知道!!!)

但真的壓力太大
壓抑太久~~

 

突然想到應該kill大家滅口

畢竟哭得太嚇人

臉超醜還被看到

根本就該崩潰~~~~哈哈哈

第三名不是蓋的
三十幾隊
得獎又只有五六所學校
(我們是其中耶!!)
有意見的
請看字幕
(殺死他 殺死他 把他弄出去)
新梗!!!
真的好笑到無法用言語形容耶

 



然後下午去上課真的感覺快爆掉
一副身體不是自己的
聲音更是利菁的
是要多累人

話題又轉回當天的展覽
不就還在上課
整個無法控制又痛哭了

我整個太誇張!
快有沒有落淚贏獎金節目
我現在可以報名

想起幾次就哭幾次耶
眼淚不用錢一樣


接著
晚上超突然的燒烤
感謝哈林哥的招待
但真是太詭異了
哈哈哈

不知道要多尷尬才可以形容

所謂商場上的應酬
okok
還真是見了世面


但現在肩頭上的壓力又回來了
明天校外參訪
過家門而不入真的很令人sad!
是否又該落淚

然後星期五又是校外參訪
最可怕的是禮拜一又是校內商品展
天那!!!!

已經無法用崩潰來講這句話
無解了!





但最重要的還是慶功宴

 

大家慶功見~~~!!!!!




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